2022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入库评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8-01 10:50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赋能创新创业,助力在杭创业”。7月26—27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省国际交流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入库评审第一、第二期专家评审会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来自杭州问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国氢能源科技发展公司等36家涉及元宇宙、新能源、AI智能化设计、非遗文化、养老介护等多个领域的成长型企业及金点子项目参加路演,并现场进行答辩。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10余位学生创业团队参与了现场观摩。

 

  评审现场,代表投资机构、国赛评委、创新创业导师的五位专家评委分别从项目实力、商业模式、运用场景、团队优势和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参审项目进行了提问、点评和评分。与往年入库项目评审相比,本次参与评审的项目科技创新类的比重更高,如杭州米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具极地工具APP智能数据赋能矩阵项目,基于自身技术实力以及独家的媒体资源,针对移动端工具类App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媒体提供标准化的流量管理、AI监管、诊断分析、资产管理到投放管理的一站式聚合平台;浙江国氢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于燃料电池的氢动力系统及管控平台项目,为发电客户提供SOFC产品及行业降碳提效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及管控方案属于国际领先水平, 符合国家战略新能源的发展方向。此外,在本次评审中,专家评委们更侧重于项目互动,除了解项目内容、股权架构、盈利模式等基本内容外,对项目的未来发展和社会贡献也有更多的关注。更多的现场互动给予创业项目多维度的展示机会,促成了如杭州尚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百倍云(浙江)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叁斌(杭州)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在评审现场与专家评委、参评项目间的现场合作意向达成。

 

  杭州市创业项目库是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全市创新创业项目汇聚展示平台,旨在通过面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展示、对接、跟踪服务和扶植培育等方式,促成创新创业项目在投融资对接、市场推广、人才招募、渠道合作等方面形成共生共优强链,促进企业共同发展。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的项目,将纳入杭州市创业项目库,并在市人力社保部门官方平台常态化展示,优先获得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问诊、知名企业参访、上下游资源介绍、优惠政策协助申领、优秀人才导入等跟踪服务。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人才发展集团将秉着助力陪跑每个申报项目的服务理念,竭诚做好对接跟踪服务。2022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入库评审将陆续推出4-6期,每征集25个项目开展一期评审会。欢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来函来电申报、咨询,详情请联系:

  陈秀梅:86480413;  cxm@zfsc.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