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4X/2022-2677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7-25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
关于举办市级继教线上项目“基层医院肺结节与肺部感染性疾病诊疗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2022-07-25 16:51      来源: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2022-03-02-01-007

项目负责人:华茂红

为了进一步提高基层医院肺部结节和肺部感染的诊断、治疗水平,特举办杭州市级继续教育线上项目“基层医院肺部结节与肺部感染性疾病诊疗学习班”(项目编号:2022-03-02-01-007 )学习内容包括最新肺部结节诊疗指南解读、肺部结节诊疗最新进展、肺部感染的最前沿动态等。参加培训者经考核合格后授予市级II类学分5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1、 再谈临床诊断思维

2、 导航技术对肺部结节的精准诊断和治疗

3、 2022ASCO驱动基因阳性晚期NSCLC治疗进展

4、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5、 肺曲霉菌规范化诊治

6、 抗菌药物合理应用

7、 肺结节指南解读

8、 NGS在肺部感染中的应用

9、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诊治指南(2021修订版)

10、肺部感染的中医辨证论治

11、新型冠状病毒性感染典型CT影像表现解析

12、肺部空洞病灶的影像诊断

13、支气管镜的临床应用

14、不能被忘记的肺部感染—肺结核

15、隐隐作祟的肺结节

二、 参加对象

内科及相关专业人员

三、 办班时间

2022年7月27日至2022年10月27日

四、 学习路径

学员通过微信关注“浙江医学在线”微信公众号或微信扫描下方的“浙江医学在线”公众号二维码,选择“继教报名”—“地市继教培训项目”—选择要学习的项目“在线支付”付款完成后即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点“立即学习”,完成课程目录中全部课程的学习和考试,并完成项目评价,学习状态为“已完成”,即完成了本项目的全部学习内容。待主办单位核销项目获得学分可在“医教管理系统”查询。

五、 收费标准

收取课程费30.00元每人,由相应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费并开具电子发票。学员在购买界面,选择开发票,并填写开票信息,提交并支付,电子发票会发到指定邮箱,如果下单时未开票,可以在公众号点首页-我的-我的订单-申请开票。申请开票后,学员也可以在“我的订单”中查看电子发票,点击学员打印发票,以手机号和手机号后6位登录打印电子发票。

六、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茂红  科教科0571—82473549

线上学习技术问题:0571—88269370



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