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热血”为党旗添彩
时间:2022-07-02 10:35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以热血为党旗添彩,用真爱为党员争光。7月1日,我市启动第22次“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截至当天活动结束时,共有387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总量108650毫升。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场特别的访谈——“血液——生命的礼物”,关于血液在临床上的意义、公益行为在社会中的影响及心理变化等多个话题,嘉宾展开了探讨,引起观众共鸣。

经过21年发展,“我为七一献热血”主题活动已成为杭州市无偿献血品牌活动,同时也成了杭州精神文明建设的金名片和党建工作的特色载体。热血英雄,传递大爱,杭州也以各类贴心服务向英雄致敬。记者了解到,我市依托全民健康信息平台,继续优化好“三免”政策,及时为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以及献血量达到4000毫升的献血者办理“浙江省无偿献血荣誉证”,并协同发改部门开通无偿献血爱心积分服务。截至6月28日,全市累计已有8301人次在院用血费用实行“一站式”减免,减免金额近57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