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 助推新制造引才
助力毕业生就业2022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行动”——杭州新制造专场招聘会邀您参加!
时间:2022-07-11 15:20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为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高效对接通道,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于7月1日——7月20日推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新制造专场招聘会。

名企空岗持续热招

  目前招聘会已吸引娃哈哈集团、格力电器、百事可乐、万向精工等75家企业参会,推出机械工程师、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技术管理岗、工装设计工程师、品控员等岗位3058个。报名还在进行中,优质岗位持续增加中……

 

“启杭”导师在线助力

  活动期间,“启杭”空中职业指导站“百日千万”新制造招聘会专场指导活动同步进行,各城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于7月11日-7月15日期间推出“启杭”服务专窗,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面对面”职业指导服务;同时,线上职业指导依然在线等候,7月13日3个时段4名导师提供线上“一对一”职业指导服务。您可扫码预约线上指导席位,也可直接前往服务点接受线下指导。

招聘会求职扫码

启杭职导扫码

 

  线下职业指导专区    

  (请直接前往服务地点)

  导师姓名:陈娟

  服务时间:2022-7-15上午

  服务地点:上城区丁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临丁路699号)


   导师姓名:陈路

  服务时间:2022-7-13下午

  服务地点:拱墅区小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1楼大厅5号窗口(古运路85号古运大厦)

 

  导师姓名:申丽明

  服务时间:2022-7-13上午

  服务地点:拱墅区和睦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莫干山路618号)

 

  导师姓名:杨柳

  服务时间:2022-7-14下午

  服务地点:钱塘区下沙街道智格社区便民服务中心

 

  导师姓名:倪建娜

  服务时间:2022-7-11全天、2022-7-12全天

  服务地点:萧山区行政服务中心一楼35号窗口

 

  导师姓名:陈莉

  服务时间:2022-7-13全天

  服务地点:临安区锦北街道科技大道4398号市民中心一号楼B座F22窗口

 

  导师姓名:郭雪纯

  服务时间:2022-07-14 下午 

  服务地点:淳安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社综合窗口

 

  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岗位+指导,线上+线下”,炎炎夏日,“百日千万”招聘行动如火如荼进行中。杭州制造业邀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