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营商要闻
纾困惠企 助力经营——杭州市军粮供应中心扎实做好助企纾困房屋租金减免工作
时间:2022-07-11 11:26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19万元租金直接减免,这样的惠企政策很贴心”。日前,杭州市军粮供应中心承租单位昌昊公寓负责人向中心提交房租租金减免申请材料后,半个月内便享受到了“助企纾困”的政策红利。

为帮助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从5月上旬开始,市军粮供应中心积极贯彻落实杭州市政府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四十条政策,结合实际及时跟进,制定出台中心房租减免政策,对于承租中心经营用房且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经营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心按照政策规定的标准,做到应免尽免、能免尽免。在房租减免方式方面,未收取的,按照认定的减免标准,不再收取,已经收取的,以现金形式予以退还,以国有资产的让利换取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轻装上阵,与企业共渡难关,确保第一时间将政策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