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助共富 乐业在杭州 | 2022年杭州市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招聘会正在报名中……
时间:2022-05-06 09:41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携手助共富 乐业在杭州

   为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帮助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实现共同富裕,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广元、洛阳、湘西等地人力社保部门举办“携手助共富 乐业在杭州”2022年杭州市东西部劳务协作网络招聘会。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

活动主题

携手助共富 乐业在杭州

活动对象

用工规范的在杭各类用人单位,劳务协作地区求职者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广元市人才交流中心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湘西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杭州三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

网络招聘会

  来杭州,创未来,让工作触“屏”可及!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省外多个合作地区,邀请众多在杭优质企业,吸引合作区域富余劳动力,共同搭建劳务协作线上供需对接平台。本次网络招聘会将开设专场网络招聘会通道,并于5月6日全面启动对求职者开放,网络招聘将持续到5月底,企业和求职者均可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招聘匠”参与。

  直播送岗位

  疫情招聘“不打烊”,东西部协作再升温!

  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针对不同合作地区的需求,为每个合作地量身打造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每场直播邀请4-6家优质企业入驻直播间,HR在线直播推荐岗位,在线对话场外求职者,帮助实现跨区域用工招聘。同时,所有参与企业还可通过平台小程序开启专属直播间,一对一与求职者连麦交流,并可进行线上面试。

  线上名企行

  才聚名企,开启企业线上招聘新模式!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主办方将从报名企业中挑选在杭知名品牌企业,通过实地上门走访拍摄的形式,带领求职者们“走”进企业,直观地了解企业的工作环境、生产岗位、员工生产生活区域等情况,更全面展示企业风采,提高招聘活动成效。

 

咨询电话

 

活动组织:88033789

技术支持:1815819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