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确保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 >> 重要政策
杭州拱墅区调整半山街道、石桥街道、上塘街道、东新街道“三区”范围
2022-05-06 来源:拱墅发布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现就调整半山街道、石桥街道、上塘街道、东新街道“三区”范围通告如下:

一、半山街道

5月6日零时起解除对金星社区水榭塘湾小区的“三区”管控措施。

二、石桥街道

即时解除对景荣社区茉莉花国际大厦A楼、景安社区铂兰特斯酒店的“三区”管控措施。

三、上塘街道

即时解除对蔡马社区望澜府小区的“三区”管控措施。

四、东新街道

即时解除对万家星城社区世嘉君座小区的“三区”管控措施。

调整西文街-白石巷往东延伸段-东新路合围区域和西文北苑为防范区。

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48小时常态核酸检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杭州市拱墅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5日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