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亚运献才艺” 报名时间过半
时间:2022-05-18 10:33 来源:都市快报 浏览次数:

杭州市中小学生大型才艺秀——“我为亚运献才艺”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已经收到美文、书法、绘画、诗歌、朗诵、唱歌、舞蹈、戏曲、摄影、纸艺这10个类别的近万份才艺作品,小朋友们的想象力、表现力让人惊叹!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委宣传部、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杭州市教育局、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文联直属各文艺家协会、都市快报·橙柿互动承办。

每周,评委组会审慎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初选,我们也会及时在都市快报、橙柿互动App“我为亚运献才艺”专区等进行展示。

大赛奖项,10个类别才艺均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各组别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组织奖(学校)。

投稿时间截至6月30日,如今,报名时间过半,请抓紧上传你的得意之作哦!

什么样的作品容易脱颖而出?评委组老师举了几个例子。比如:“我为亚运写美文”,一定别忘记文中要有“我”;“我为亚运绘幅画”,要坚持原创,拒绝平庸,创作出体现亚运文化、展示浙江精神、讲好杭州故事的优秀作品。

十个类别才艺的精彩作品和参赛须知,下载进入橙柿互动App,在“我为亚运献才艺”专题,有你想知道的一切哦!


我要报名

下载橙柿互动App,进入“我为亚运献才艺” 专题入口报名。

首先,下载橙柿互动App,首页上就有“我为亚运献才艺”专题入口。

然后,进入“报名通道”,下拉选择你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按钮“报名”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就可以啦!一定要仔细看清每个项目的投稿要求哦。

活动分投稿、海选初评、复评、终评阶段。

投稿+初评时间:4月10日-6月30日。

复评+终评时间:7月1日-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