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4X/2022-26628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4-26
发布单位: 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
关于举办省级继教线上项目“基层医院妇产科常见病诊断新进展”学习班的通知
时间:2022-04-26 14:47      来源:杭州市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项目编号:2021-05-01-007(备)

项目负责人:王亮英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妇产科专业的发展、交流近年来本学科领域的 临床、基础等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新进展,进行理论讲解与病例剖析 及经验共享。拟开展由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主办的省级继续教育项目 “基层医院妇产科常见病诊断新进展”线上学习班(项目编号:2021-05-01-007(备))此次继教班邀请国内医院资深妇产科医 师和超声影像科医师担任课程讲师。全程完成学习并考核通过者,可 授予省级I类学分4分。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恶性肿瘤患者生育力保存、子宫内膜异位症保守性手术治疗、胎心监护的解读、急危重产科的诊治、女性更年期激素治疗、孕期用药相关问题、宫颈癌腹腔镜手术的分水岭-LACC研究的解读、宫颈鳞状上皮内病变的诊治和管理、子宫肌瘤微创手术、妊娠期糖尿病诊治进展、超声检查在妇产科的应用、产后出血的处理

二、 参加对象

各医疗单位妇产科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

三、 办班时间

2022年5月6日-11月30日。

四、 学习路径

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浙卫培训学习” APP,登录手机端并点 击“首页”一“继续教育”一“专业课程”一搜索“基层医院妇产科 常见病诊断新进展”项目一在线支付,完成学习考核直到所有课程显 示“学习完成”。

 学分查询:学分可以通过“医教管理”APP或者PC端的“科教平台”查询。 查询路径为:登录个人账号一>学分查询。学分等待整个项目结束, 项目举办单位核销完成后方可查询。

五、 收费标准

本次收取课程费156元(13元/学时),通过“浙卫培训学习” APP在线支付,由相应的第三方服务机构(杭州健康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费并开具电子发票。发票可以在“浙卫培训学习” APP “我 的”一 “我的订单”里或填写的电子发票接收邮箱中下载打印。

六、联系方式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学圣路338号,邮编:311500 电话:0571-64399722 联系人:周键 吴幸悦

线上学习技术问题:0571-88269370



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