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莉新在杭州参加委员视察
时间:2022-04-20 10:07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9日,省政协组织三级政协委员围绕“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大场馆和重点配套工程建设”在杭州开展委员视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参加。

在杭州亚运村,黄莉新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建设进展、服务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完善功能载体,加快配套工程建设,做好智慧、绿色、文化三篇文章,更好彰显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在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她认真听取场馆建设、比赛运营准备等情况介绍,希望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做实运行方案,以更高标准把筹备工作做得更好。在富阳银湖体育中心和水上运动中心,她实地踏看射击、皮划艇等场馆赛场,详细了解设施管理、赛事功能等情况,鼓励紧盯关键环节,加快压力测试,不断提升办赛能力水平,高质量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

下午,黄莉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她对省亚运办、杭州亚组委和杭州市推进重大场馆和重点配套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强调,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记殷殷嘱托,按照“安全、简约、精彩”的办会要求,聚焦“五精(经)”“五高”,全力办好杭州亚运盛会。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精益求精,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高标准、进一步提升场馆特色品质,立足高质量、进一步加快场馆建设进度,对标高水平、进一步做好场馆运行管理,突出高效能、进一步强化场馆服务保障,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大场馆和重点配套工程建成优质精品工程,向世界彰显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全省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用心用情助力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作为重要履职任务,深入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多献“金点子”,共谱“协奏曲”,画大“同心圆”,为办好亚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视察活动分两组进行,委员们还考察了杭州电竞中心、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临安体育文化会展中心等。

省市领导刘捷、马光明、马卫光、陈卫强、许明,杨戌标等省综合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