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杭州市普惠性民办学前教育机构认定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2-03-18 12:09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由于2017年12月29日出台的《杭州市普惠性民办学前教育机构认定和管理办法(试行)》(杭教基〔2017〕8号)有效期三年,已失效。同时,为进一步强化政府发展学前教育责任,引导和支持民办学前教育机构向社会提供普惠性、普惠性学前教育服务,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提升办园质量,在短时间内让更多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公共财政提供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 我局重新研制起草了《杭州市普惠性民办学前教育机构认定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予以公示,征求社会意见。

征求意见期限为2022年3月15日至3月23日。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我局提出。

通信地址:杭州市屏风街8号310室(邮政编码:310003)

电子邮箱:hzyj87025565@126.com

附件:《杭州市普惠性民办学前教育机构认定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wps

杭州市教育局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