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49492940/2022-2657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3-17
发布单位: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管
杭州市应急管理局查处一起生产经营场所安全出口未保持畅通案
时间:2022-03-17 12:01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7日,杭州市应急管理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依法对杭州专衣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在其二楼东侧安全出口前堆放大量可燃物品(服装),导致安全出口堵塞。执法人员当即作出《责令整改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改正。11月18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局以杭州专衣服饰有限公司涉嫌生产经营场所安全出口未保持畅通案为由立案调查。

调查查明,该单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的相关规定。

近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一百零五条第二项的规定,对其作出罚款人民币壹万捌仟元整(18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