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平春节前夕慰问指导学校在建工地
时间:2022-02-08 13:04 来源:杭州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我市学校在建工程施工安全、从严从实抓好在建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建平,副局长毛伟民在局机关有关处室、市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杭州第四中学、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赴杭州第四中学新湾学校、江干区笕桥职业高级中学(暂名)、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双桥校区三个在建工地,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参建各方人员,检查学校在建工程建设情况,指导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沈建平一行实地巡查了三个在建工地,对各参建单位表达了衷心感谢和春节慰问,仔细听取了我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和学校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与学校开办筹备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在春节期间要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地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保持联系畅通。特别强调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物资、有措施,从严抓落实,确保节后复工安全有序;要提前谋划,做好节后各项准备工作,攻坚克难,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抢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竣工。同时要求领办学校同步做好学校开办筹备前期工作,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杭州第四中学新湾学校项目位于钱塘区新湾街道,东至宏波路、南至闸口路和联建房、西至三新路、北至复兴路,总建筑面积9051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658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3927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7月竣工验收,9月投入使用。

江干区笕桥职业高级中学(暂名)项目位于笕桥生态公园单元内,东至药香路,南至开创街,西至相埠路,北至黎明路,总建筑面积约 84425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73498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927 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8月份竣工,9月投入使用。

杭州市电子信息职业学校双桥校区位于西湖区双桥(云谷)单元内,东至云创路、南至云海街、西至云大路、北至墩余路绿化带,总建筑面积8101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88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186平方米。计划于2023年1月份竣工,9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