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91034/2022-26965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法联办〔2022〕16号 公开日期: 2022-12-06
发布单位: 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司法
杭州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动态调整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的通知(2022)
时间:2022-12-06 17:3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市级有关单位,各区、县(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根据市政府要求,我们前期组织开展了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扩面增效活动,现将调整后的杭州市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减证便民”的服务意识,编制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制作告知承诺书格式文本。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行政事项,力争告知承诺办件比(告知承诺制办件数/总办件数)达到90%以上。

各区、县(市)司法局要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于12月15日前书面报告市司法局。联系人:郑林,电话:85252971。


附件:杭州市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2022年12月)


杭州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杭州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动态调整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清单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