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农产品“抢购大会”正在进行
时间:2022-12-04 11:12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农产品“抢购大会”正在进行——以“农业强国浙江先行,乡村振兴惠民共富”为主题的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上,来自全省11个市、90个县(市、区)的5403家农业主体、16429种产品参展。

本次农博会以产品云展销、品牌云推介、产地云直播、农商云洽谈等为主要内容,举办“三大直播活动”,设置“六大特色展区”,创设“九大营销方式”。

三大直播活动以“秀、展、带、销”助力农产品线上销售,预计开展直播活动超100场,为消费者打造消费新体验、新感受。其中,“地标农品走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乡愁味道的我省地理标志农产品;“村红明星带货”活动,将发动全省各地的村红明星,在田间地头现场品尝推荐特色农产品;“预制菜品云享”活动,则重点推荐当前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预制菜新创意、新品种。

六大特色展区包括“地市名优展区”“金奖产品展区”“26县共富展区”“地标农产品展区”“区域品牌展区”以及“浙里田园”乡旅展区。“金奖产品展区”集中展示展销本届网上农博会评选推出的524个优质产品;“浙里田园”乡旅展区展示109条休闲农业精品线路,集合“民宿酒店、游玩餐饮、网红打卡”等内容,推荐浙江乡村旅游好去处。

九大营销方式则将为消费者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开设“万券齐发”“每日秒杀”“量贩批发”“有奖问答”“消费之星”“点亮农博”“共富直播”“共享支付”“分享有礼”等多样化活动,发放政府消费券、商家让利券、平台优惠券、支付满减券、数币红包补贴等多重优惠,优惠券累计近千万元。

记者从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参展网上农博会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数量为历年之最。网上农博会不受场馆面积限制,为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提供全方位展示展销舞台,集聚众多特色优质产品。

怎么参与购买、领取优惠券呢?你可以打开手机软件商城,搜索“网上农博”APP,下载安装后进入2022浙江网上农博会;也可以在微信搜索“网上农博小程序”参与活动;还可以从云闪付APP的“网上农博小程序”进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