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确保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 >> 要闻聚焦
12月1日22时-12月2日11时,杭州新增2例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7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2022-12-02 来源:杭州发布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1日22时-12月2日11时,杭州新增2例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均为主动就诊发现;新增7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7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16例为卡口拦截发现,14例为居家隔离发现,6例为社区筛查发现,1例为单位筛查发现。

12月1日22-24时,新增1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00-102:11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8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3:11月30日报告的确诊病例(轻型)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4: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宁牧直路和通北路交叉口往北工地,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5: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6: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7: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8-109: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0: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1: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2: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滨江区安朴酒店The Amber House (新和路),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3-115: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6: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余杭区紫樾府,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7: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顺发康庄,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8:11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12月2日0时-11时,新增2例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轻型),5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确诊病例(轻型)1:现住址为上城区御道江河汇流公寓,主动就诊发现。

确诊病例(轻型)2:现住址为上城区宗文弄4号,主动就诊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1月2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现住址为萧山区易家公寓(青六南路),单位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桐庐县东溪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现住址为上城区皮市巷26号,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滨江区臻奥院,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11: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4: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58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11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4的密接,现住址为上城区永宁院,居家隔离发现。(注:高龄老人,未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18:涉疫场所暴露人员接,现住址为上城区马市街90号,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12月1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23: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马市街90号,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八堡家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11月2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上城区八堡家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8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11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5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杭州翔威公寓(4号店),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11月30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11月2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平区桐鹤名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拱墅区拱苑小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42: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3: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拱墅区流水北苑,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4: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11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1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6:现住址为临平区五星村,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7-48: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9: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0:外市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外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2:现住址为西湖区翰墨香林,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3:12月1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5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4: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5: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9日:K1052(04车厢)、CA2835航班、临平互通/杭浦高速(路口) 、萧山区爱尚国际量贩KTV、萧山区润奥商务中心、浙江联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教工路)、拱墅区菲亦扬便利店、伊植美女子美容会所(运河院店) 、太末元未私房菜(正德里店)、 杭州鸿程科技有限公司(赛银国际广场)。

11月30 日:K1042(07车厢、09车厢)、K47(11车厢)、G35(08车厢)、 K1805(01车厢、08车厢)、G191(08车厢)、G592(09车厢)、GS7851航班、萧山区润奥商务中心、G1223(16车厢)、余杭区白马山庄天晴居、拱墅区东业·三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浙江联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教工路)、拱墅区大悦城、萧山区御虹府、杭州鸿程科技有限公司(赛银国际广场)、汉庭优佳(西湖文化广场地铁站店)。

12月1日: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六和路)、新湾收费站(S9苏绍高速出口) 、崇贤收费站(S13练杭高速出口)、紫金港收费站(杭长高速公路南)、临平区货车司机防疫服务站停车场(白条湾小区南侧)、杭州通泰云仓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余杭区白马山庄天晴居、浙江联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教工路)、拱墅区大悦城、杭州博乐工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凤凰御元艺术基地)、素舍精品酒店(杭州运河店)。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