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外资
进博会期间杭州开展产业投资促进系列活动
时间:2022-11-09 10:34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为抢抓第五届进博会契机,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围绕智能物联、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链,以产业专班为“作战单元”,以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为目标,开展一系列产业投资促进活动。

11月5日,在第五届进博会浙江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福布斯中国(美国)、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中国香港)、拜耳作物科学杭州项目(德国)3个重大外资项目签约,总投资6.92亿美元,涉及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产业。

11月5日-8日,杭州市投资促进局联合德国海外商会、戴德梁行,分别举办了进博会德国展团商务交流会、“携手启航 合作共赢”戴德梁行高端客户闭门交流会,参加了第五届进博会2022浙江·跨国公司交流活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医疗器械开放创新高峰论坛等活动。通过上述活动,与施耐德电气、罗氏诊断、罗克韦尔、丹纳赫等5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行业龙头的高管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布局、技术实力和产品特色,并介绍杭州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希望更多企业关注杭州、投资杭州。

进博会期间,还走访了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世邦魏理仕上海公司、中欧商学院、上海长三角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促进会、星巴克(中国)有限公司、千健国科等重点企业和中介机构,对接招商合作事宜和具体项目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