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杭州长春广元甘孜宿州多地携手“燃消费 助共富”
时间:2022-11-07 11:31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燃消费助共富”2022年杭州商务对口合作支援帮扶系列活动在杭州农发·城市厨房举办。

活动中,杭州市商务局分别与长春市商务局、广元市商务局、宿州市商务局签订了对口合作、对口帮扶、合作帮扶框架协议。广元供销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与杭州思航文化有限公司,吉林省合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杭州晓生农产品有限公司也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自长春、广元、甘孜和宿州的近30家企业齐聚城市厨房,为杭州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地域特色满满的美食和特色农副产品体验。东北优质大米、羊肚菌、木耳等特色山珍、甘孜牦牛肉、泸定高原苹果、宿州烧鸡、萧县葡萄等特色商品琳琅满目,吸引市民前来采购。

现场还有趣味十足的打卡送新鲜鸡蛋、拼手速送蔬菜盲盒和玩套圈送特产礼品等趣味游戏,为广大市民增添了更多购物乐趣。

地区合作,重在共赢,这是杭州携手四地区打造消费帮扶金名片是带领各地区向共同富裕道路迈进的新探索。活动立足杭州的市场资源优势,长春、广元、甘孜和宿州四地区的优势资源,创新消费帮扶手段,进一步释放社会消费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