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季!2022年“杭向共富”就业援助专场暨第十八届“创业在上城”秋季招聘会活动即将开启!
时间:2022-11-03 14:0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次数:

  秋阳杲杲,逐梦与共。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促进残疾人就业行动活动以及2022杭州就业援助精准服务计划工作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重点群体就业工作,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民政局、市国资委、市残联联合举办的“杭向共富”就业援助专场活动暨“创业在上城”秋季招聘会活动将于2022年11月4日(周五)正式开启。

 

  此次现场活动共设四大专区,分别为杭州市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专区、杭州市残疾人大学生专场招聘专区、“创业在上城”秋季招聘专区和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直播专区。除了线下招聘外,杭州市公益性岗位专场和残疾人大学生专场的岗位将继续在中国残疾人就创网等进行线上招聘。

  为扎实开展此次活动,杭州市公益性岗位招聘专区专门为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开设。为进一步发挥公益性岗位兜底安置的最大效用,立足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工作,各城区根据辖区内社会管理和公岗服务需求,扩容提质、精准设岗,为由于身体、技能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开发并推出了一批公益性岗位。届时,公益性岗位招聘专区将设有30个展位,提供涉及就业援助员、居民活动室服务、助残服务、保安、保洁等各类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劳动岗位共计300余个。

  除了公益性岗位专场招聘,“杭向共富”就业援助专场活动暨“创业在上城”秋季招聘会全场活动将有浙江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地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天元大厦等80家单位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任你选择。现场还有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直播专区,暖心服务已准备就绪,就等你来!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4日(周五) 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杭州市上城区中闽大厦北门四楼(杭州上城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疫情要求:参会人员应健康码、行程卡正常,并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活动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自戴口罩并全程佩戴。

路线示意图

  交通路线:公交到“城站火车站南”(3、30、62、92、151、325、8251、K155)下车或乘地铁一号线、五号线到“城站地铁站”下车D出口即可到达杭州市上城区中闽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