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突发公共事件专题 > 疫情防控
11月28日22时-29日11时,杭州新增3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0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时间:2022-11-29 14:48      来源:杭州发布       浏览次数:

11月28日22时-29日11时,杭州新增3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0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10例为卡口拦截发现,5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11月28日22-24时,新增7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82: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3: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4:现住址为余杭区协安蓝郡,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5: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6:11月2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7: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西湖区和家园臻园,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8: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11月29日0时-11时,新增3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平区沁源公寓,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省外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6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外省货车司机,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0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现住址为萧山区同兴村,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13: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杭州昊美精品酒店(机场路),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17:11月27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7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20: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24: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平区临和家苑北区,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省外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东方悦府,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省外返杭人员,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9:现住址为萧山区舜湖村,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11月28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6日:9C8555航班、浙商财富中心(古墩路99号)、西湖区紫创商务中心公寓楼、余杭区万科天空之城二期云汇城、清真河南发展烩面(紫荆花路店)、浙大大鸡腿(剑桥公社店)、临安区维久运动(人民广场店)、临安区老大娘饺子馆(西苑路)、临安区明盈酒店(钱王街)、临安区樱花府第、铭记厨房(富春江钓台路店)、北半果(萧山区湘西路都会艺境)、萧山区卓杰公寓(萧绍路)、萧山区雄凯大厦(萧绍路)、桐庐县麦香园(七里泷大街店)、桐庐县富春江机电厂(学士路)。

11月27日:G1965(5车厢)、G191(12车厢)、CA2835航班、9C6545航班、地铁19号线(萧山国际机场站-火车东站(东广场)站)、二食四·四季食堂·铜炉蛙锅(剑桥公社店)、临安区绿城玉兰花园、临安区锦溪优樾府、临安区万紫千红柠檬公寓(横潭路店)、临安区江南商城、临安区财富商厦、桐庐县新天地单身公寓、临安区旮沓面馆(钱王街)、临安区明盈酒店(钱王街)、临安区宜佳超市(六园街店)、临安区旺福超市(西墅街店)、钱塘区犀牛鞋店(义蓬路)、钱塘区纪源副食品批发(迎宾路)、中国邮政集团杭州邮区中心(纬五路)、桐庐县市民休闲广场(扬帆路与钓台路交叉口)、萧山区雄凯大厦。

11月28日:K1128(6车厢)、G37(8车厢)、G2815(8车厢)、G1876(12车厢)、G185(7车厢)、CZ8857航班、MF8130航班、地铁19号线(萧山国际机场站-创景路站)、地铁5号线(创景路站-绿汀路站)、杭州华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湖科技园)、西湖区秀月家园青枫苑、临平区沁源公寓、临安区绿城玉兰花园、临安区小吴汤包(娄村浜1期店)、拱墅区海外海杭州汽车城(石祥路)、西湖区申瑞国际金座(申花路)、中国邮政集团杭州邮区中心(纬五路)、桐庐县华联生活超市(春江店)、余杭区青枫墅园山语阁、亚朵酒店(江陵路店)、萧山区盛乐村。

11月29日:杭州北收费站(S16杭浦高速出口)。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支付宝-健康码-入杭登记报备”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