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751/2022-269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0-12
发布单位: 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审计
杭州市审计局关于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10-12 09:36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局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编制工作,从源头上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精准助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安排建议。

一、主要内容

请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建设共同富裕幸福杭州等重点任务,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服务杭州发展大局。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2日。

三、征集方式

(一)信件方式:请寄至杭州市审计局办公室(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B座1104房间),邮政编码:310026。

(二)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sjj@hz.gov.cn。请在信封右上角或电子邮件主题上标明“2023年审计项目建议征集”字样,并请注明您的姓名和联系电话。

我局将及时汇总您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审和研究后,按照规定程序列入审计项目计划。

衷心感谢您对杭州审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杭州市审计局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