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醉三都”区域公共品牌上线
时间:2022-01-26 09:36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醉三都品牌首批产品


为在杭州亚运年充分展示建德好形象、提升建德影响力,进一步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加快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拓宽“两山”转化路径,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日前,“醉三都”区域公共品牌已正式上线,有效地整合区域内分散的农文旅产品资源,实现协同发展,共同提升。

三都地处富春江、新安江、兰江的三江交汇处,自然风光旖旎迷人,是中国优质柑桔之乡、西红花之乡,还有着8000余棵树龄超千年的古香榧树。拥有优质物产,还有着以九姓渔村的独特民俗文化风情,每一年都吸引数万游客纷至沓来。

据了解,“醉三都”区域公众品牌的推出是深入探索农产品区域发展新道路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的务实之策,助力农业型美丽城镇建设的产业蝶变催化剂。

“希望能通过品质化定位,将三都特色农文旅产品进行有机整合和再深化,提升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 三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璐介绍道,还将建立高标准的品牌准入、管理和监督机制,确保“醉三都”农文旅产品取得市场化实效,吸引更多的企业、项目、客商来建德投资农文旅产业,集聚更多的资金、人才、技术在建德创业,共同谱写“宜居建德”的共富新篇。(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