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杭州市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2-01-23 11:21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中国民主同盟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杭州市代表,表彰2021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自2021年8月换届以来,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盟史教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努力开创杭州民盟工作新局面。市委会凝心聚力,担当履职,落实“人才强盟,活力兴盟”战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被民盟中央评为“纪念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先进集体”“脱贫攻坚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建设与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2022年,民盟市委会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努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共同富裕,为杭州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 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