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2-000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1-10
发布单位: 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于景芳三堡单元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西岸公园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2-01-10 15:52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6日,我委召集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名单附后),对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景芳三堡单元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西岸公园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稿)》(2021年08月)文本进行了会审。会后,你司会同设计单位根据会议意见对初步设计文本进行了补充完善,并提交修改文本。经研究,原则同意本项目初步设计。

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西岸公园工程位于杭州市上城区(原江干区)景芳三堡单元内,用地面积约84025平方米,建设范围包括景芳三堡单元JG1204-28、JG1204-30、JG1204-34三个地块。建设内容有西岸公园景观工程、西岸公园配套建筑(含地下停车库)、新塘河排涝河渠及附属配套工程等。工程实施涉及的相交道路、河道、现状管线及绿化景观等设施的迁改、保护、重建提升均纳入本工程予以实施。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