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15-2476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建设发〔2015〕240号 成文日期: 2015-06-01
发布单位: 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
关于印发《杭州市新建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导则》的通知
时间:2021-09-08 15:02 来源: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确保水质安全的通知》(建城〔2015〕31号)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五水共治”的有关工作要求,通过加强和改进杭州市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全面提升供水水质和服务质量,切实改善民生,为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特编制本技术标准导则。

本技术标准导则依据《城镇给水排水技术规范》(GB50788-2012)、《二次供水技术工程》(CJJ140)、《二次供水设施卫生规范》(GB17051)等相关规范,由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编,杭州市城乡建设设计院有限公司、市水业建设设计有限公司协编,目前已通过专家论证。经研究,2015年7月1日起在杭州市开始试点试行,9月1日前已取得初步设计批复的建设项目可参照执行;9月1日(含)后取得初步设计批复的建设项目必须按技术标准导则执行。在试点试行过程中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与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联系。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5年6月1日

关于印发《杭州市新建高层住宅二次供水设施技术标准导则》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