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入库评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1-09-29 13:59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3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省国际交流实业公司承办的2021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入库评审第一期专家评审会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建信科技有限公司等23个来自新型材料、人工智能、仿真自动化、云计算技术和医疗检测的成长型创业项目参加了路演,并现场进行答辩。

  评审现场,代表投资机构、国赛评委、创新创业导师和主办单位的五位专家评委,分别从项目实力、商业模式、市场规模、团队优势和带动就业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参审项目进行提问、点评和评分。来自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的10名师生参与了现场观摩。

  据悉,2021年杭州市创业项目入库评审将陆续推出6期,9-11月每月分别举办2期。参评项目均是今年8月面向全社会征集的,类型包括成长型项目、初创型项目和“金点子”项目。

   杭州市创业项目库是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全市创新创业项目汇聚展示平台,旨在通过面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项目征集、展示、培育、对接等方式,促成创新创业项目在投融资对接、市场推广、合伙人招募、商洽合作等过程中共生共享共优共富裕。评审项目最终综合得分在75分以上的,均可加入杭州市创业项目库,在市人力社保部门官方平台常态化展示,优先获得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问诊、知名企业参访、上下游产业资源牵线对接等机会。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浙江省国际交流实业公司将秉着助力陪跑每个申报项目的服务理念,竭诚做好对接服务。欢迎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咨询、申报,详情请联系:宋悦,  81023592;1115039274@qq.com。

  此外,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如有咨询辅导需求,可预约每周三下午2:00-5:00的创业导师坐诊活动。此咨询活动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委托浙江两创信息有限公司、杭州市创业陪跑扶持基金会组织,坐诊导师为杭州市创业导师库导师、投资人、企业家等,咨询辅导主题涉及企业发展瓶颈诊断、企业运营体检诊断及解决思路、一对一运营困境逐一击破等,坐诊地址:杭州市网尚空间(望江家园西园1-2、3号)【交通指南】

  自驾出行:地图搜索“网尚空间”导航即可,停车需停放至路边停车位,5元/每小时。

  公交出行:71路、178路、327路、352路等公交车至“大通桥东”公交站下

  地铁出行:一号线婺江路站或近江站下步行600米,四号线甬江路站下步行一公里。

   预约电话:季悦悦13588066521

  孙月仪139671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