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杭城超市优惠力度空前
时间:2021-09-28 10:52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国庆活动给力的,我选了这么一大堆零食饮料还不到200元。”9月27日下午,在超市选购的张昕兴奋地展示了自己的战利品,“出门游玩零食饮料肯定要买的,到了景区就贵了,我连方便面都买好了,有粮在手心中不慌,到时候堵车也不怕。”

距离黄金周只有两天的时间,这几日,联华华商和华润万家各门店人气高涨,其中大多是前来为国庆出游采购的市民。记者了解到,为承接国庆假期释放的消费需求,杭城各大超市都有不少优惠活动。

华润万家本次促销活动涵盖品类较为广泛,出游必备零食如包装坚果、蜜饯、膨化食品、饼干糕点等第二件5折,方便面6.9折起,还有6折的洗护沐浴,面膜牙刷等生活必需品享受对折优惠,折后满288元会员还能再领一张30元无门槛现金抵用券。

“我们还有牛奶券和满减券活动。”华润万家超市相关负责人说,“10月1日之前,在华润万家单笔消费满50就送30元光明常温牛奶券1张,10月7日前凭牛奶券到店消费光明常温奶每满90元可抵用30元,还有精选百只油米、调味品商品凭券满100立减40元,锅具满300凭券立减100元,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门店工作人员透露,品类折扣、油米锅具满减这些优惠还可线上同享。

记者走访多家超市发现,为迎合黄金周走亲访友的需求,不少超市已将五粮液、大闸蟹、鸡翅中、红肉蜜柚等高品质商品摆在显眼位置。(本站编辑 贾晓芸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