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优秀青年企业家队伍 青年创业创新训练营启动
时间:2021-09-28 10:01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临平区青年创业创新训练营暨青年掌舵人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本次“青创营”的学员代表,杭州煜昌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琏在开班仪式上说:“在‘家门口’学习浙大课程,这样的机会很难得,我一定认真学习,开拓视野。”

早在8年前,这位80后青年企业家就把公司搬至临平区国家级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在这片梦想之地上,公司日益壮大,目前已成为拥有6家子公司,且服务领域涵盖建筑劳务分包、人力资源、传统文化推广、人才产业园运营等五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取得这样的成绩还不够,汪琏还希望通过学习来找到公司创新发展的秘钥,推动公司再上新台阶。

据悉,此次“青创营”开班是自杭州市行政区划调整以来,临平区首次举办青年企业家主题培训活动,通过学习与交流,激发青年人才的创业创新活力,打造一支优秀企业家队伍,为开发区和临平产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作为杭州的新区,临平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人才生态环境,为青年实现梦想创造可能。围绕当下企业家的实际需求,本期“青创营”既有宏观环境分析、企业发展战略、金融资本运作等专业领域课程,也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培训为期8天,将由来自浙江大学的专家学者和社会优秀企业家们授课。

开发区相关工作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开发区都以优质的服务吸引广大人才前来创业创新,全力打响“让创业不那么难,让创新不那么贵”的双创品牌。接下来,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开发区将继续做好“贴心人”服务,帮助青年企业家成长为优秀的掌舵人。(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