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投资
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体验馆对外开放
时间:2021-09-24 09:12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近日,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体验馆正式对外开放。社区体验馆设置参观接待区、法式沙龙区与样板体验区。参观接待区展示了太保家园全国布局、杭州社区沙盘及影音、健康体验等设施;法式沙龙区将开展茶艺、插花、戏曲、陶艺、油画等日常活动,还会不定期举办鸡尾酒会、时光下午茶、珠宝鉴赏等多达二十余种妙趣又新潮的活动;样板体验区设有五套不同主题风格不同面积的样板房,让客户对未来社区中活力公寓、护理公寓、亲情公寓更有直观感受。

该项目位于临安区锦南新城,锦天路以东,万马路以南。是临安区首个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化项目,计划打造集健康养生公寓、康养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康养培训中心等为一体的健康管理社区。功能定位分为自理型区、协助型区、专业护理区。总用地面积约115.8亩,总建筑面积约19.1万方,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60亩,包括主楼、护理楼、生活区及配套设施等,将于2022年亚运会前开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