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保 > 保基层运转
钢棚拆到了百姓心坎上
时间:2021-09-23 09:5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下雨天终于听不到啪嗒啪嗒的噪音了,晚上也能睡个好觉了!真心感谢中队为我们做好事、做实事!”受益业主郑女士由衷地为城南中队点赞。

近日,淳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南中队接到市民求助电话:“南山二路11-7号附近,有一个自产自销市场是用钢棚搭建的,已经废弃了,钢棚上面有许多堆物,一下雨就啪嗒啪嗒的很响,严重影响休息,中队能不能来处理一下啊?”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队负责人立即联系了产权方,得知该区域为建材市场所有,前几年为方便农户售卖果蔬而建,在农户前往自产自销点后想着可以方便市场内工人作业,也就没有拆除,后经过多次沟通协调,产权方最终同意了中队提出的拆除意见。

当天,城南中队安排“执法蓝+环卫橙”双色服务队参与到拆除工作,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钢棚被顺利拆除。看到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汗流浃背地开展工作,周边群众纷纷点赞。

淳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开展“国卫复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活动以来,城南中队共受理辖区内居民类似诉求21起,均在第一时间得到了快速处理,以扎实细致的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