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开启数智消费“完美生活”
时间:2021-09-17 10:14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拿出手机扫一扫大屏,就可获取开“盲盒”机会,抢商场线下门店优惠,体验“未知”消费。近日,2021未来城市·数智消费IN余杭暨完美生活节在余杭区西溪印象城启幕。

本次活动是杭州数智消费嘉年华重要子活动之一,线下布置了促消费活动展,50多家展位,包含数智消费互动打卡区、市集展陈区、优惠放送区,并在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特设了亚运主题区,覆盖了多品类的亚运周边产品。线上,完美生活节同步开启,市民常用的饿了么、盒马、闲鱼、天猫四大APP,在活动期间推出了线上优惠。

启动仪式上,主会场还与分会场进行了连线直播,推介三大数智消费新场景。西溪印象城探索新零售模式,引进脸脸科技超级屏店,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AI 等新技术,让消费者可扫码与大屏互动,获得不同商铺的各项优惠,带动了综合体内的线下消费;闲林老街改造一新,数智升级,以国潮古风及潮流消费为主,数字化赋能,实现商业数字化引流、线上数字化消费等;西田城拓新夜经济,改造6号大街,进行商业外摆,点亮夜经济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发布的余杭五大数智生活体验点,将迎来长三角媒体首发采风团,上海、黄山、苏州、宁波、嘉兴的主流媒体,作为体验官,分别走进数智文旅景区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新零售模式梦想体验馆、无人酒店菲住布渴、数智购物综合体亲橙里和数智文旅标杆大径山旅游集散中心,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报道形式,在长三角城市群展现杭州的数智消费。

“消费的数智化,将让我们更快拥抱未来完美生活。”主办方余杭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止是一次促消费活动,更是全景式“数智”元素——数智消费新商品、新模式、新场景的展示,呈现余杭“全域、全时、多元”的消费新趋势,探索适合当代人消费需求的完美生活。(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