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杭州市新业态灵活就业专场云聘会期待您的参加!
时间:2021-09-15 14:2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

  为克服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搭建招聘求职交流平台,畅通就业渠道,促进灵活就业人员、新业态从业人员、失业人员等各类群体就业,特推出2021杭州市新业态灵活就业专场云聘会,欢迎有意向的单位积极报名和广大求职朋友们积极参与。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加雷科技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6日-9月30日

  三、活动主题

  金秋送岗,乐业杭州

  四、活动规模

  预计组织100家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会,上不封顶。

  五、活动特色

  (一)拓宽新业态就业渠道:本次活动特设新业态从业专区,重点为有意愿成为新业态从业人员(指依托互联网平台就业的现代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网约配送员、网约车驾驶员、快递员等人员,下同)和需要招用新业态从业人员的新业态平台企业和相关用人单位提供沟通交流的渠道,促进我市新业态就业健康稳定发展。

  (二)强化灵活就业服务:本次活动特设灵活就业专区,实现了将灵活就业岗位信息纳入公共就业服务范围,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可以按照实际用工需求发布灵活就业岗位信息。有灵活就业需求的求职者可在灵活就业专区内一站式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

  (三)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我中心即将全新推出“启杭”空中职业指导站服务平台,组织优秀的职业指导师入驻平台,导师推出指导席位,服务对象按照需求预约导师,在线接受“一对一”精准指导。“启杭”空中职业指导站服务预计将于9月22日正式上线,配合新业态灵活就业专场云聘会为服务对象提供职业指导服务。

  六、参会单位要求

  (一)用人单位

  我市范围内各类用工规范、薪资福利待遇较好、能够依法保障求职者合法权益的用人单位。

  (二)人力资源机构

  浙江省内优质且合规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在“人力汇”通过资质审核)。

  七、单位报名方式

  第一步:登录云聘汇(https://ats.jialeijob.com/)

  使用电脑登录操作

  已有账号用户直接扫码进行登录

  新用户点击“用户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操作(邀请码为lovehz,完成注册所需材料:企业LOGO,营业执照)

  新用户注册须等待审核,一般审核时间在3个工作日之内

  第二步:创建职位

  左侧导航栏:点击“职位” 点击“新建职位”,添加当前招聘职位。(若被查实职聘信息不符实,企业将被永久封号且不得参与平台上其他任何招聘活动)

  第三步:参加活动

  左侧导航栏选择“招聘会”找到“2021杭州市新业态灵活就业专场云聘会”,进行活动申请。

  点击“申请参加”,选择展区和职位,等待主办方审核

  1、全日制工作专区:普通招聘工作职位。

  2、新业态从业专区:是指依托互联网平台就业,新业态从业人员具体包括现代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网约配送员(骑手)、网约车驾驶员、快递员等人员。

  3、灵活就业专区:是指岗位是非全日制、临时性、兼职类的岗位。

          ※故障排除:

  八、求职方式

  九、注意事项

  (一)用人单位所填报的信息必须确保真实有效,注册所用营业执照仅为主办方审核备案所用,不会外泄。

  (二)请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在云聘会期间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十、咨询电话

  技术支持:19857005568(微信同号)

  活动组织:88033789    88038515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