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培育基地首次面对面座谈,共谋“有何高见”项目发展
时间:2021-08-03 09:4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成功召开,23家杭州市创业培育基地负责人参会。

在会上,各创业基地了解了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的发展历程、“有何高见”项目的宗旨以及相关政策。并就发布“有何高见”项目和小程序,向各创业基地(园区)征集优质课程、宣讲主题和创业导师。 
  “有何高见”项目作为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的内容之一,主要致力于为青年创业学生打造一个集聚创业初期所需各种资源的公益平台。项目集聚创业政策、创业培训、创业基地、创业项目、创业导师等资源,通过各方相互合作发生化学反应,产生共赢效应,助力大学生创业,推动创业空间和创业导师向前发展。 
  会上,各家创业培育基地负责人围绕有何高见平台及相关事务开展了热烈探讨和交流。 
  基地负责人谈到,“我已从事企业服务多年,与初创型企业打交道多,很多大学生创业只是买了一个经验,建立这样一个平台对双方都有作用。” “创业需要氛围与资源,各个团队可借助平台力量进行合作。”“希望可以借助有何高见平台实现用手机解决一些问题,比如实现项目展示、资源对接和点对点服务。” 
  就业中心青年就业处负责人强调,服务创业大学生是中心直在做的事情,并邀请首批创业培育基地发扬在大创工作中的典型经验,提供大创企业所需各项便利条件,共同打造杭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的良好生态环境,共同努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