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雏鹰班开班
时间:2021-08-03 09:41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近日,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雏鹰班在西湖区千岛湖智谷大厦正式开班。 
  杭州大学生创业学院是由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发起成立的公益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通过大规模、大力度地培训大学生创业者,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创业者的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助推大学生创业企业健康成长,推动大学生创业企业做大做强。2021年创业学院依据杭州市“数智杭州·宜居天堂”发展导向、“新制造业计划”和“十四五”规划,着眼参训学员创业不同阶段,开设雏鹰班、强鹰班、精英班三个层次班级,引导学员提升创业本领。新开设新制造业、数字经济两个行业专题班,通过相关产业知识学习及专家资源共享方式,帮助学员企业产业升级,助推创业企业健康快速成长。培训由微链公司具体承办。

   本次开班的雏鹰班围绕“实战、专业、深度”设计培训课程主题,将核心课程面授与创新企业走访相结合,邀请了清华经管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子阳,微链创始人、CEO、浙江大学博士蔡华,北京奥琦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大学校友创业联合会副会长孔令博等相关领域人士担任任课老师,为学员带来行业趋势研判、营销供应链管理、企业组织模型和经营模型转变以及专题企业创新案例等模块课程讲解。 
  截至目前,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学院已累计培训大创企业负责人逾1800人次,学员好评度屡破新高,被誉为“杭州大学生创业的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