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外贸
市商务局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民呼我为”专项活动,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时间:2021-08-19 10:18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民呼我为”主体实践活动,响应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的实际需求,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杭州市商务局联合机关事务管理局于8月5号-6号在市民中心开展外贸产品进机关活动。

一是销售额破20万元,活动效果火爆。根据统计,此次活动两天内总销售额就突破了20万元。其中,仅海康威视一家的销售额就近10万元。部分企业活动开始不到两个小时,所带产品就销售一空,当即补货。

二是精选企业和产品,树立杭州外贸形象。此次活动优选了十家重点外贸企业,包括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久积控股有限公司、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维丽杰旅行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携带的产品丰富,包括智能门锁,床上用品、旅行箱、五金工具、健身服、各类宣纸等108个产品,其中久积带来了高科技面料制造而成的凉感被,海康威视带来了密码、指纹、摄像头和云服务一体的智能门锁,均是新产品。有来参加活动的机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的产品企业均表示此次活动效果较好,产品质优价廉,对杭州外贸有了新的认识,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三是管理防疫两手抓,保障活动顺利举办。前期主办单位指导参展企业制作活动方案,特别是海康威视组建了针对这次活动的工作团队和线上渠道,晟鑫家居将所有样品的画册带到现场;还做好海报制作、公众号发布等活动宣传工作。活动期间,对27个企业参展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和整体报备等疫情防控工作。活动结束后,指导各参展企业做好售后产品服务工作,使得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