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杭州市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采集采纳情况
时间:2021-07-12 09:40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至7月9日,杭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和邮箱对《杭州市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意见建议3条。经逐条认真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同时推进数字司法建设,逐步完善统一的省级司法网络服务平台,并与最高法、司法部和最高检的司法服务平台对接“的建议,我们拟采纳,增加数字司法建设相关表述。

二、针对“取消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在行政层面保留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和劳动监察执法,并实施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和劳动监察执法可网络最简要素式表格填写”的建议,我们暂未采纳。这条建议暂不具可行性,国家有基本法律规范,不属杭州市数字政府“十四五”规划应予纳入的范畴。

三、针对”推进政府年度工作计划网络进度条展示“的建议,我们暂未采纳。不属于数字政府“十四五”规划应予纳入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