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000/2021-2617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24
发布单位: 市委办公厅 主题分类: 其他
关于公布2021年杭州市直单位向社会公开承诺的社会评价意见重点整改目标的公告
时间:2021-06-24 09:1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在2020年度实施的杭州市综合考评社会评价中,市直单位共收到社会各界参评代表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6876条,含表扬性意见1216条。这些意见建议经反馈确认后已于5月10日下达市直相关单位进行办理。

根据市委全面推进“学改转优”,深入开展数智攻坚年和狠抓落实年活动部署,结合抓好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市直单位在认真分析吸纳意见建议的基础上,针对群众反映较突出、意见较集中、社会影响较大的问题,共制定91项向社会公开承诺的重点整改目标。这些重点整改目标涵盖政府治理、民生保障、城市管理、城市建设、公用事业等方面,特别关注回应“十大热词”:数字赋能、美好教育、环境治理、强农惠农、地铁时代、放心消费、小区安居、公共卫生、招才引智和信息安全等涉及的内容,力求通过整改当年能够解决或取得明显成效。

为促进市直单位扎实有效地落实整改,更好地做到“民呼我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将2021年市直单位向社会公开承诺的社会评价意见重点整改目标予以公示,杭州日报、“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ngzhou.gov.cn)、绩效杭州网同步公示。

社会各界如对市直单位的整改工作有意见建议,可拨打相关整改责任单位的联系电话,也可登录“绩效杭州”网或“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留言。


杭州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

杭州市绩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附件:2021年杭州市直单位社会评价意见重点整改目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