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1-26121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01
发布单位: 杭州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关于杭州西站枢纽站东进出站通道及停车配套设施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1-06-01 09:53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我委于2020年5月牵头对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杭州西站枢纽站东进出站通道及停车配套设施初步设计》召集了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会审,12月再次征求了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根据相关意见,设计单位进行调整完善并提交修改文本(2021年1月出图)。经研究,原则同意本项目初步设计,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本项目包含高架集散疏解通道、地面市政配套工程、河道工程等部分,其中高架集散疏解通道包含7条匝道,地面市政配套工程含5条地面道路(含3座跨河桥梁)、4个地下通道、3个管廊,河道工程包含1条河道。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