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8X/2021-2606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5-12
发布单位: 市城管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关于公开征求《杭州市全面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5-12 16:19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结合杭州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杭州市全面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时间为2021年5月12日至6月10日,如有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信函等形式书面反馈至我局。

联系人:杨州、楚佩雯,电话:85164103、85804199,传真:85804199,电子邮箱:chupeiwen@163.com,通讯地址:杭州市拱墅区香积寺路302号。


                                                      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5月12日

附件:杭州市全面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