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专栏 > 重要专题 >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 六稳 > 稳就业
杭州·黔南州2021年“春风行动”暨援企稳岗专场招聘活动举行
时间:2021-03-08 11:05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日前,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15家缺工企业赴贵州省黔南州参加2021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

3月4日,黔南州2021年“春风行动”暨援企稳岗专场招聘活动在贵定县政府广场拉开序幕。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黄小昶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有秩序地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时在心宜的企业展位前驻足,了解单位基本情况,翻看宣传资料,详细询问工资待遇。很多求职者都有外出务工打算,听说今天有杭州企业现场招聘,前来寻找合适的工作。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三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招聘会现场应聘13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70余人。

当天,杭州市与黔南州人力社保部门还举行了劳务协作交流座谈会,研究商议进一步推进两地劳务合作,就合作项目、合作方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高度共识,现场还签署了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协议书。

本次招聘活动将持续4天。后续,招聘团队赶赴黔南州的惠水、罗甸、三都县参加巡回招聘,招揽更多人才来杭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