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01/2021-260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政办函〔2021〕18号 成文日期: 2021-03-24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厅 主题分类: 综合类
有效性: 有效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涉杭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涉杭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以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市重点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主要领导抓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确保责任落到实处。

二、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工作具体化、项目明晰化”的要求,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对照细化的工作任务项目清单,排定工作推进路线图和计划表,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奋力展现“重要窗口”头雁风采。

三、责任分解中,除注明配合落实的单位外,其他列第一位的责任单位为牵头单位或汇总单位。各牵头单位和汇总单位要及时向市政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涉杭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市政府督查室要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为重点督查内容,督促推进落实。

 

 

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3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涉杭任务和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