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确保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两战全胜” >> 浙江战“疫”
浙江举办第十五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
2021-03-26 来源:浙江新闻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我省举办第十五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

 关爱不断 温暖继续

3.png

北京时间3月25日19时,我省第十五场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科学防疫直播活动在浙江在线演播室准时开启。浙江省医院协会会长、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原副主任马伟杭连线意大利、俄罗斯、法国、西班牙、奥地利、匈牙利等国的海外浙籍侨胞和留学生,专题讲解防疫知识,在线解答相关问题。

对于大家的提问,马伟杭一一耐心回答。同时,他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临床特点、新冠病毒疫苗类型、目前获批使用的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防疫抗疫知识。

“该直播活动自去年4月18日启动以来,已邀请了李兰娟、张文宏、裘云庆等专家给海外侨胞和留学生送去了众多防疫‘干货’,还在七夕、元旦等重要节日云端直播了多场音乐会。”省侨办、省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家乡持续不断的温暖与关爱,可以为大家驱散阴霾,带来信心和勇气。

据悉,本场直播活动由省卫健委、省侨办、省侨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省侨界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会协办、《浙商》杂志社、侨音融媒体中心承办。


[收藏] [推荐][字号: ] [打印] [关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