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1-2587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建工发〔2021〕25号 成文日期: 2021-02-01
发布单位: 市城乡建委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ZJAC16-2021-0002
《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奖(优质工程)专家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汇总表
时间:2021-02-03 14:22 来源:“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3日至12月14日,在杭州建设网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网址:http://cxjw.hangzhou.gov.cn/art/2020/12/3/art_1692623_58914499.html)。

序号

提出建议单位

提出的具体建议

采纳情况

采纳情况说明

1

中机工程有限公司

第七条第(三)点中,对申请人执业资格所属专业类别未作明确规定,可否进一步明确

解释说明

申请专家具体条件符合第七条第(三)条规定就可以,不作更多限制。

2

中机工程有限公司

申请入库流程是否会另有通知文件明确,如对申请人的审查、考核由哪个部门执行,申请材料应提交哪里?

解释说明

文件第四条已经规定,专家库的建立、考核及日常管理由市总站进行。申报文件待办法正式出台之后会另行发文。

3

滨江住建局

第七条专家应具备的条件:(三)—“宜为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建议修改为“宜为曾任或现任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

采纳

修改管理办法中相应内容

4

法规处

第八条“专家的入选和聘用”中建议修改第(三)条,由总站对资料进行审核并增加公示环节。

采纳

修改管理办法中相应内容

5

法规处

第十条中(二)建议对利害关系的情形进行明确,单列一项。

采纳

修改办法中第十条,原(二)分为两条,第(二)条修改“(二)专家在被评审企业或曾在该企业任职、其本人或亲属在被评审企业中持有股份,或存在其他可能影响评审专家公正履行职责的情形,都应主动申请回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