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639/2021-2591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2-24
发布单位: 市住保房管局 主题分类:
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招聘启事
时间:2021-02-24 09:16      来源:市住保房管局      浏览次数:

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杭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因工作开展需要,拟招聘一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秘书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物业纠纷调解以及协会秘书处其他综合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中共党员优先,原则性强,组织纪律性强,思想觉悟高。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31日后)

4.具有秘书文员或助理相关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独立撰写工作报告、公文等材料。

5.具有新媒体宣传、会议组织、活动策划组织等相关工作经验。

6.具有物业管理、纠纷调解或行政窗口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7.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积极主动、善于沟通。

三、工资待遇

应聘人员经面试后择优录用,具体薪资面谈。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4月2日17:00期间,将填写完整的《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应聘人员登记表》word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3186939640@qq.com。

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钱女士、彭女士   

联系电话:0571-87030378

单位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中河中路222号平海国际大厦2001室

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