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二十届杭州市中学生社团文化节各项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30 14:37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各直属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加强全市中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育人作用,展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了“喜迎百年华诞·放飞青春梦想”2021年杭州市第二十届中学生社团文化节。各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和直属学校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经现场比赛和汇报交流,评定组织工作奖和各类比赛获奖名单,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和直属学校以此为契机,不断健全和完善学生社团管理机制体制,推进全市中学生社团规范管理、品牌建设、特色发展,充分发挥好社团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育人作用,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

附件:第二十届杭州市中学生社团文化节各类获奖名单.docx

杭州市教育局       共青团杭州市委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