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858/2021-2650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杭体局〔2021〕38号 成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单位: 市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体育
有效性: 有效 统一编号: ZJAC33-2021-0001
《杭州市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及补助标准》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时间:2021-12-27 14:25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浏览次数:

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汇总表

文件名称

《杭州市全民健身设施补短板工程建设及补助标准》

文件起草部门

市体育局

承办处室

群体处

征求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求市财政局、区(县、市)体育部门等15个相关单位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19条,采纳17条,未采纳2条。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相关单位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理由

1

市财政局

1.建议主送单位增加各区、县(市)财政局。

已采纳


2

2.第6页“经费补助”中对“按规定给予建设补助资金”议明确为“按规定标准给予建设补助资金”;对“往年补助过目不再重复补助”建议明确为“省市已补助的场地设施不再复补助”。

已采纳


3

3.第7页“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公园、广场管理部作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的受益单位和产权单位,后续管理要严格按照《浙江省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办法》执行”,因存在社会资本投入情况,建议按《浙江省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修改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投入使用前应当明确管理单位,落实管理责任,后续管理要严格按照《浙江省公共体育设施管理办法》执行。”

已采纳


4

市财政局

4.政策实施所需资金应做好测算,并在现有预算中统筹安排;如需增加资金的,按《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财政支出管理的通知》(杭政函〔2020〕77号)规定程序,报市政府批准。

已采纳


5

上城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6

拱墅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7

西湖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8

滨江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9

萧山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0

余杭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1

临平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2

钱塘区社发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3

富阳区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4

临安区文广旅体局

1.小康体育村升级工程补助金额偏低,建议室内面积每增加100平方,补助金额由1.5万翻倍为3万补贴,以此类推,增加村(社区)建设积极性

不采纳

补助资金为引导性资金,此项补助比例与其他项目相同,且与市财政局沟通后,实施所需资金超过预算,故不进行调整。

15

临安区文广旅体局

2.土地资源紧张且分散,大型的场地集中性质项目创建难度较大

不采纳

1.根据有关要求中的第三条“大型体育场地可根据实际和需要自行调整,但不得低于杭州市实施全民健身设施建设补短板工程建设标准。”2.小型的项目可以申报新增的金角银边建设工程。

16

桐庐县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7

淳安县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8

建德市文广旅体局

无意见

已采纳


19

西湖风景名胜区社发局

无意见

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