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见习基地企业组团赴南京“双一流”高校开展招聘活动,推动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惠及长三角高校学生!
时间:2021-11-08 15:19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为积极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城市,帮助用人单位招才引智。10月23日至25日,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18家见习基地前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三所“双一流”高校举办杭州市2021年大学生就业见习招聘会。这是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自在南京三校建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站后的首次开展的合作服务。

经过前期协同对接,我市筛选了18家优质见习基地参加此次招聘会,海康威视、宇视科技、钱投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涵盖安全自动化、通信工程、化工、建筑设计、智慧城市、网络信息等多个行业。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毕业生热情洋溢,据不完全统计,三校学生累计参加招聘会1560余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来自东南大学浙江籍毕业生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优质企业多,岗位类型丰富,自己之前也做过很多准备,投递了几家企业,希望能收到offer,回到浙江就业。现场也有不少非毕业学年的学生通过参加此次双选会,提前了解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等就业创业政策和杭州用人单位及岗位招聘要求,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据统计,现场招聘企业18家,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共吸引1560余人次前来应聘,初步达成意向198人,100余名学生参与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