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489479/2021-2642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08
发布单位: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于珊瑚沙引水清水入城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时间:2021-11-08 15:06      来源:杭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

2021年08月23日,我委召集有关部门及相关单位(名单附后),对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杭州市珊瑚沙引水清水入城工程初步设计(送审稿)》(2021年08月)文本进行了会审。会后,你司会同设计单位根据会议意见对初步设计文本进行了补充完善,并提交修改文本(报批稿)。经研究,原则同意本项目初步设计,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珊瑚沙引水清水入城工程位于西湖区之江度假区单元XH1708-04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8526m2。

本工程保持现状钱塘江引水入城工程取水枢纽取水规模不变(最大设计流量为25m3/s),包含沉沙调蓄池改造、配套建设泥水干化脱水设施等建设内容。其中沉沙调蓄池改造工程内设导流墙、出水堰、加药设备等设施;泥水干化脱水设施内含加药间、浓缩池、脱水间、管理用房等。

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