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二/封三 数智杭州 双创天堂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杭州系列活动举行
时间: 2021- 11- 04 11: 3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活动周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市区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本届活动周杭州充分发挥各双创示范基地活动载体作用,通过搭建创新创业者展示风采、碰撞创意、交流合作的各类舞台,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展示了创新创业工作成果,促进各类要素聚集对接,社会参与热情高涨,累计线下参与人数超6万人,海内外线上观看近8000万人次。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浙江分会场启动仪式

10月19日下午,全国双创活动周浙江分会场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正式启动。杭州高新区(滨江)等6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浙大医学中心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等6个双创支撑平台项目以及西湖大学等4家单位的创新创业成果在双创主题展区作集中展示。

创业中华—2021侨界精英创新创业(中国·杭州)峰会

10月19日,创业中华—2021侨界精英创新创业(中国·杭州)峰会在杭州高新区(滨江)举行。峰会以“新起点高质量共富裕”为主题,举行了长三角城市侨创论坛、网络直播助力共同富裕论坛、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等活动,现场签约项目29个,投资总额超110亿元。

2021杭州·云栖大会

10月19日,2021杭州·云栖大会开幕。大会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持续至10月22日,聚集了上千位重磅嘉宾,设置百余场论坛、近千场主题演讲和4万平米科技展,450多款前沿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2021网易数字+大会

10月21日,2021网易数字+大会在杭州上城区举行,大会以“数字新局,开放共生”为主题,吸引来自各行业的企业数字化从业者对数字经济新局势和数字产业生态新机遇进行解读,围绕“数字新局”“数字化技术趋势”“数字化产业变革”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第三届创新药物研究暨抗肿瘤药物开发高峰论坛

10月22日—23日,第三届创新药物研究暨抗肿瘤药物开发高峰论坛在杭州钱塘区举行。论坛汇聚业界300多位专家、近20位权威学者,围绕抗肿瘤小分子靶向药物研究、免疫药物开发以及基因疗法、细胞治疗临床进展与产品研发、创新药CMC研发等方面,搭建产学研一站式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探索世界肿瘤医药发展的前沿科技。

2021—SATOL(中国)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10月23日—24日,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21—SATOL(中国)生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良渚生命科技小镇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浙江锐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生命科技领域初创企业最终脱颖而出, 落地项目将获得最高1亿元项目资助等9大奖励政策的支持。

在办好双创活动周的基础上,杭州将持续打响城市双创活动品牌,通过举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日、大学生创业大赛、万物生长大会、创业马拉松等重点活动及各区、县(市)和产业平台特色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双创周”,积极创建“全国双创示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