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会见宁德市党政代表团
时间:2021-10-27 10:34 来源:杭州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27日,由宁德市委书记梁伟新、市长张永宁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杭考察。10月26日下午,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会见代表团一行。杭州市领导朱建明、丁狄刚、谢双成,宁德市领导兰斯琦、杨方、缪绍炜、陈惠、吴允明、李彦等参加会见。

刘忻对宁德市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宁德和杭州都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都是在总书记亲自关心指导下迅速发展起来的城市,交流合作、互学互鉴的空间广阔。当前,杭州正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目标新定位,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城市范例,全力筹办好2022年亚运会,奋力夺取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希望两地始终牢记政治嘱托,积极交流经验做法,携手拓展合作共赢新空间,为浙闽两省和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梁伟新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杭州在数字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打造、城市建设管理、乡村振兴、文化兴盛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增强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内生动力,开创新时代宁德发展新局面。(本站编辑 祝婷兰摘编)